设为首页
收藏永富证券
开启辅助访问
永富证券
永富证券论坛
BBS
永富证券新闻
联系我们
群组
Group
会员动态
Space
本版
文章
帖子
群组
用户
快捷导航
QQ登录
微博登录
微信登录
注册
|
登录
每日签到
永富证券
»
永富证券论坛
›
永富证券知识
›
永富证券知识
›
永富证券出入金如果用支票,到账要好几天吧 ...
返回列表
发布主题
永富证券出入金如果用支票,到账要好几天吧
[复制链接]
查看:
0
|
回复:
0
uag55aH
uag55aH
当前离线
积分
0
该用户从未签到
主题
0
回帖
0
积分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, 积分 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0 积分
新手上路, 积分 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0 积分
积分
0
发消息
发表于
昨天 21:3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永富证券支持多语言这点对我不重要,但对有些朋友很关键。有次帮一个英文不太好的长辈设置永富证券APP,切到简体中文界面后,他基本能独立操作。而且永富证券的客服电话也提供普通话服务,沟通无障碍。对内地用户来说,本地化体验好是加分项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精彩推荐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