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永富证券支持东京交易所吗,有点懵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4|回复: 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主题

0

回帖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昨天 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美股打新我在永富证券体验过一次,份额实在太少,基本分不到几股。永富证券美股IPO是分配机制跟港股不一样,更偏向机构,散户只能喝汤。我那次申购瑞幸,永富证券分了五股给我,上市当天涨了也没几个钱。后来我就不太关注永富证券的美股打新了,专注港股打新。不过永富证券能参与美股IPO也算多一个选择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永富证券让股市更简单

  • 反馈建议:service@wkkk.com.cn
  • 客服电话:400-995-3636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9:00

永富证券云服务

永富证券文章,快速检索

关注永富证券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25  永富证券  Powered by©永富证券  技术支持:永富证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