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别人用永富证券打新老中,我却不中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0|回复: 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主题

0

回帖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昨天 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谈谈永富证券的出入金手续费。入金无论是FPS还是EDDA,永富证券本身不收手续费,但汇款银行可能会收,取决于你用的银行。出金永富证券目前也不收费,但接收银行可能会收,尤其跨境汇款。所以我出金都走香港本地银行,完全零费用,这点永富证券很大方,不靠出入金赚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永富证券让股市更简单

  • 反馈建议:service@wkkk.com.cn
  • 客服电话:400-995-3636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9:00

永富证券云服务

永富证券文章,快速检索

关注永富证券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25  永富证券  Powered by©永富证券  技术支持:永富证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