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永富证券
开启辅助访问
永富证券
永富证券论坛
BBS
永富证券新闻
联系我们
群组
Group
会员动态
Space
本版
文章
帖子
群组
用户
快捷导航
QQ登录
微博登录
微信登录
注册
|
登录
每日签到
永富证券
»
永富证券论坛
›
永富证券知识
›
永富证券知识
›
别人用永富证券打新老中,我却不中
返回列表
发布主题
别人用永富证券打新老中,我却不中
[复制链接]
查看:
0
|
回复:
0
uTiBVwZ
uTiBVwZ
当前离线
积分
0
该用户从未签到
主题
0
回帖
0
积分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, 积分 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0 积分
新手上路, 积分 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0 积分
积分
0
发消息
发表于
昨天 21:3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谈谈永富证券的出入金手续费。入金无论是FPS还是EDDA,永富证券本身不收手续费,但汇款银行可能会收,取决于你用的银行。出金永富证券目前也不收费,但接收银行可能会收,尤其跨境汇款。所以我出金都走香港本地银行,完全零费用,这点永富证券很大方,不靠出入金赚钱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精彩推荐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