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请教永富证券的牛熊证回收价怎么理解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|回复: 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主题

0

回帖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昨天 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永富证券做期权卖方,保证金占用比我预想的高。我卖了一张恒指认沽期权,结果保证金冻结了不少资金,导致我差点错过打新额度。吃一堑长一智,后来合理安排资金,期权和打新资金分开,永富证券的期权工具我一般只用小部分资金参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永富证券让股市更简单

  • 反馈建议:service@wkkk.com.cn
  • 客服电话:400-995-3636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9:00

永富证券云服务

永富证券文章,快速检索

关注永富证券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25  永富证券  Powered by©永富证券  技术支持:永富证券